洛洛訴

本人是此局调香,以下是挂人内容↓

如图排位遇见的挂逼

开了网络挂我们这边人类全员红网
我,调香,开局红网被秒杀
红网日墙,重连后在椅子上
我说我tt说这边他只要在我面前就是红网不用救我
这时候佣兵卡耳鸣藏的好好的居然被狗径直跑过去咬住然后被宿伞打了一刀
我坐到飞天,我开始观战

而这个宿伞实际上菜的一批
他把挂关了一会追先知被吸两只鸟
我观战看他疯狂空刀,先知溜了好久才吃了一刀
然后在先知的第二只鸟吸出来挡了一刀的时候先知就开始红网,然后卡在原地重连,我眼睁睁看着她被打两刀挂起来
先知在麦里崩溃,我气的开始嘴臭,但是无能为力

而你们知道这宿伞菜到什么境界
他放狗咬半血佣兵,佣兵弹护腕被拉回被狗咬住
佣兵去救先知,没有被震慑也没有被双趴
因为他打带着狗救人的佣兵打到椅子上了😄

最后机子好了咒术吃刀先知开了

你看看,开挂都被打到开门战了
怎么办呢?那当然是继续开着咯

咒术被大门传伞到脸上秒杀上挂
先知教堂右边原地日墙被找到一刀杀
最后一刀斩都没了小门开了
佣兵红网被打两刀跪在小门附近直接被直线捡尸
不说了,恭喜挂逼四杀

亲亲这里建议改名“喜欢被举报报”哦😄
你不配玩宿伞,你也不配玩游戏。


以下是佣兵发的说说内容↓

好好的四个绿网开了门准备快乐渡劫时,是什么让人类全部断网重连?
说是巧合我信了,可是为什么我们tt没断,语音网速绿的一批?
而且同时连上时,四人惨遭升天。
还以为救人时穿墙打我是我延迟了,精准定位藏在任何地方的先知是他牛批,调香看见他直接998是调香网不好,咒术是菜到跑着就原地吃两刀。
这年头的屠夫是真的厉害


允许转载,欢迎举报挂逼。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