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占个Tag

又双叒叕占tag抱歉

关于锤基的脑洞是上个月的

本来看完雷3官方一把刀一把糖的又甜又疼

最后好不容易自我安慰把自己说服了是纯糖

然后在qq说我要写文我春节前肯定能写完不吹不黑

老铁们非常愉快的等着我放粮

最后在托马斯三百六十度回旋加速落地起飞安利我学校小伙伴去看雷3一周之后

住校生开心的回家了

漫威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让妇联3预告一巴掌呼到了我脸上

微博,贴吧,撸否,b站甚至qq被炸了个爽

所有人都在有理有据的预测锤哥和基妹的命运

官方一首凉凉送给所有的锤基粉不用谢

求在学校开开心心码字对外界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的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他妈哭了一上午啊

我还能说什么

官方真刀啊

默默注视着自己码的字突然有一种想删掉的错觉

真的太难过了

现在本来答应放文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还是再哭一会儿的好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