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被剧透复联三之后决定来奶一口大家

关于复三我结合各种社交软件上太太的自奶搞了一点分析(。)

涉及剧透
说的不好不要骂我
我一个大陆的娃还没看准备等511抠细节
可能有些细节不对请告诉我我马上改
如果电脑版还能看到的话请告诉我
抱歉抱歉

还有那啥
我明天中午就更新
咳咳
放心月更作者绝对粗长
谢谢等更的天使
我爱你们❤

补:缘于复三已上映半月
所以我删掉了省略号
这不算剧透了吧(。)

*
*
*

昨天刷微博锤基超话
看了几位po主的微博发现居然心有灵犀
是啊
复三片头虽虐可锤基女孩笑了出来
这也可能是我到现在居然不怎么想哭还觉得不对还在安慰哭惨了的妹子们的原因(……)
当时被剧透时确实脑子一片空白
但是冷静之后我细思他妈极恐

漫威是要赚钱的
是要票房的
让最受欢迎的反派挂的比龙套还随便
这不是埋梗是什么
票房要不要?肯定要
重要角色死不死?肯定要死
复活不?不复活我们喝西北风???(还要被骂死)
亏本买卖漫威不会干的,详情可以参照雷二

当然基妹那个这次可能大概……比较悬
ballball漫威爸爸放他一条生路……

So
漫威你们真当我们傻?
基妹怎么可能傻到拿把小刀就上去打灭霸
那刀连他哥的肾都捅不穿
我们基妹倾国倾城聪慧无双
难道会对着灭霸会送人头?
他在灭霸手下待过那么久
还不清楚灭霸实力?
反倒是锤哥
基妹倒是摸透了(……)
毕竟锤哥觉醒了跟大姐对上也是刚不过的
还被打爆了一只眼(。)
大姐最后败了还不是因为没了能量来源
所以更别说灭霸了
基妹那小身板肯定拦不住锤哥
而且锤哥绝对不会躲着不打
你们懂
超级英雄都这样特别是锤哥(扶额)
为了Asgard死去的人民
锤哥肯定上去就拿着斧子怒送一血
基妹表示我有什么办法我又拦不住

所以咱们综合一下前两部雷神系列
每次基妹死的时候
雷一基妹撒手锤哥挂在悬崖边上要不是奥爹抓住了jio就随基妹你是风儿我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雷二锤哥抱着基妹吼愣是不撒手至于后期有人骂锤哥渣那是因为其实基妹当场就化了还是咋的锤哥才走了
雷三锤哥基妹……我还是闭嘴吧官方都留人接瓶盖开星际飞船了真的没同人啥事了

所以复三我们基妹脑内一想这傻锤子看自己又挂了就会一上去嘿我葫芦娃送爷爷(灭霸)
蛇皮假死一波什么的我们基妹超熟练越来越像那么回事(话说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而且据说剧透中间有几帧好像看不清谁知道基妹又……
基妹肯定知道哥哥一难过路都走不动心都碎了肯定过来抱着尸体哭啊
毕竟是Asgard同人话剧第一人这还不清楚?
然后这个时候灭霸就可以嗤之以鼻的走了去解决下一波了ok锤哥命就保住了
Loki:我觉得还行(x

毕竟我们基妹是法师
就算热爱近战他还是法师
Loki:瞧不起近战法师咋的?
我:没有没有没有

而且(敲重点!
Valkyrie(女武神)那时不见了!
就她一人护着Asgard剩下一半人民跑路?
是不是超级不科学
对于基妹锤哥也说“他可能真的死了”
嗯这话耐人寻味值得推敲
话说基妹凉三次锤哥还是信了
是真爱了(笑哭)

但是还是很难说
毕竟漫威反派洗白都凉了
飞灰复活ojbk
就像吧唧和小虫
某两位复联巨头:(安心.jpg)

还有刚刚评论妹子告诉我不一定是飞灰
可能是传送到别的地方去了
不然灰灰咋复活那只有倒退时间了
而之前片场照流出更像是时空混乱
so还是妹子说得对哈哈哈

但是尸体……就说不准了
毕竟包括基妹好几个都是尸体呜呜呜
还有卡魔拉幻视呜呜呜

我看见有的妹子说复四拍完了我们投票也没用
但我觉得不然
复四虽然是已经拍完了
但是实际上不是说拿到剧本的没几个吗
漫威可能就是把几个可能都拍了
然后看粉丝态度决定最终结果
(漫威:毕竟票房是最重要的啊啊啊)(。)
演员都该干嘛干嘛继续接戏拍戏
总不可能
今天“哎看粉丝反响不行你们来再拍几段”
明天“我觉得你们再来拍几个场景我改下”这种吧

还有我也是瞎几把说
拒绝背锅
坐等复四吧
我现在心态还ok
但毕竟这只是一口自奶
所以我还是必须很悲伤很绝望很想打死漫威
不然爸爸们万一看我们都很安详没啥反应就……
把人真全写死了不用复活了
那才是真的凉凉
(躺平)

一口自奶
顺手奶下锤基盾冬铁虫女孩
别骂我
(遁)

评论(2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