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无题】2016.5.26

五年相思,泪成灰。
思君不见,倍思君。


记忆如水晶,伤痕斑驳,散落之地,拼凑不回曾经。
回忆如泡沫,脆弱易碎,一触荒芜,掌心流年散去。


潮涨,巨浪之上。
潮落,涟漪之下。


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一个人的相思成疾。

谁的笑,让谁精心的伪装,顷刻间化为灰烬。


再望不见人群中那一抹跳动的红色身影,我笑的牵强,眼底再无笑意。


深入骨髓的思念,挥之不尽的过去。
失去了你的我,一无所有。


我在深夜里惶恐,而过度的思念让我轻抚你屏幕中笑颜的勇气都消失殆尽。


我是那么爱你,又是那么恐惧。
你是否会忘记,而我是否从此一醉不醒?


你说,我是你的天下。
你说,你爱我。


君临,君临,但愿我真的是你的天下。
从此你一笑,颠倒众生。


君临,君临,三生石旁,奈何桥边,黄泉河畔,我可曾见过你?


我在彼岸等待花开,而你伫立在星河中央,微笑不语。
衣裾翩跹,花雨落了满地。


极目望去,你红衣似血,倾尽一世的美丽。


世上最美的情话也抵不过临别时,你回眸一笑的倾城。
眉眼弯弯,笑容温暖。


只两字,便押定了彼此的终生。
你说,等我。
孩子气的霸道与决绝,眼神坚定。


那么,我等你。

来年等不到花开也没关系。


哪怕百年后,红颜已成白骨,枯骨已成灰烬。
唯不变,此情悠悠。


END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