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锤基】当Thor公主抱着Loki的时候他会说些什么

“嘿,Loki。”


“你还记不记得,在我们小的时候,你特别喜欢坐在我肩膀上,然后让我驮着你在Asgard的花园里到处乱跑的样子?”
“你揪着我的长头发指使我跑来跑去的样子我真的很怀念。”


“可惜现在你不会再骑在我肩膀上了。”
“你说丢人。”


“好吧,那样子确实有点搞笑。”
Thor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忍不住笑了起来。


“所以现在变成我抱着你了。”
Thor说着,收了收手臂把Loki往怀里抱紧了一点。


Loki散乱的黑发随着Thor走路时不太平稳的步伐一晃一晃的,恶作剧之神难得乖巧地靠在自家兄长饱满的胸肌上没有反驳。


“Brother,我忘了告诉你我更喜欢你跳起来捅我的样子,特别可爱。”
Thor俯下头蹭了蹭Loki柔软的脸颊,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等你醒了,我们就去中庭玩。”
“你想吃什么,我就买什么。”
Thor微笑着,低头吻上怀中人抿成一条直线的唇。


“Brother,别紧张,中庭的人都很友好的。”
“我保证。”
Thor静静等了一会,发现自家的傲娇弟弟依然没有搭理自己的迹象。


雷电之神委屈的撇了撇嘴,只好自己接过问题继续说下去。
“好吧……布丁怎么样?”
“中庭的布丁可好吃了,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你太轻了,Loki,我得把你喂胖点。


你啊,瘦成这样,要是被母亲看到了,她肯定又该皱着眉头责怪我没有好好照顾你了。
Thor想。


Thor盯着Loki盯得太过入神,以至于他忘记了他现在还在Asgard的飞船上。
一块驾驶舱的残骸绊得我们英勇无比的雷神一个趔趄,幸好他拼尽全力稳住了。


“呃——好险……呼,咳……”

“嘶——”
巨大的动作牵动了额角的伤口一阵刺痛,Thor痛的眼前一黑。


幸好他在跪下去之前眼疾手快的抓住并把差点和脏兮兮的地面来个亲密接触的Loki重新打横抱起搂入了怀里。


Thor笑着喘了一口气。
“抱歉,Loki,我以后一定会记得看路。”


就着抱着Loki的姿势Thor沉默了一两秒,然后他低吼一声站了起来。
“呃——!好吧,Loki,我要收回我之前的话了。”
“你还是有点沉的,brother。”


“是啊,全世界可都在怀里,怎么可能不沉。”
Thor看着怀里熟睡的人勾起嘴角。


可是Thor,你的全世界怎么会那么轻呢。
怎么会,那么轻呢。


他轻轻笑着,在你怀里睁开眼睛。
那双漂亮的,迷人的绿眼睛笑盈盈的望着你。
“Thor。”


星星在看着他的太阳啊。
而太阳也微笑着,认真的看着他的星星。


把这双眼睛刻进他的眼睛里。
把这双眼睛烙在他的心脏上。
把这个人的模样一笔一笔画进他所有余生里。


Thor看着自己空荡荡的臂弯,湛蓝湛蓝的眸子里闪烁着和星星一样好看的光芒。
“我在,brother。”


可是他不在了。
你的全世界,不在了。


END


脑洞来自爱格2018/03/A/中两个暖心问答↓


“你背着我感觉沉吗?”
“整个世界都在背在身上你说沉不沉。”


“你的女朋友有缺点吗?”
“有,像星星一样多。”
“你的女朋友有优点吗?”
“有,像太阳一样少。”
“那你为什么还喜欢她?”
“因为太阳一出现,星星就不见了。”


变成虐都是我的锅
溜了溜了

评论(48)

热度(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