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锤基】Blue

Everything is blue.
                                ——Halsey《Colors》


“Brother,今天也很高兴见到你。”
Thor又一次喝得醉眼朦胧。


Thor其实是不酗酒的。
从不。
可自从Loki走后他就染上了酒瘾。


毕竟Valkyrie给他的酒里掺的致幻剂总是格外有效。
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借着药效看见Loki。


“Loki……”
他原本早已在无限战争中死去的爱人,此刻正一脸嫌弃的站在他的身前。
连眉头挑起的弧度都一如既往。


酒喝多了伤身,Loki总是这样劝他。


“Thor,别喝了。”
那双比星星还要美丽的绿眼睛里溢满了心疼。


“喝醉了才能见到你啊,my love.”
Thor笑着,一把揽过Loki坐在自己腿上。


“Thor!”
Loki小小的惊呼一声,伸手抵住Thor宽阔的肩胛却没有推开。
“你是Asgard的王,你怎么能如此堕落……”


“Brother……别骗自己了。”
“我没有。”
“我已经死了,蠢货。”
“我知道。”


“你给我起开。”
Thor听话的把埋在Loki的颈边磨蹭着的灿金短发头颅抬起,两只完好无损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Loki。
“不。”


“Thor,你明明……”
“我知道。”


“知道你就该把我这一页翻过然后往前看了。”
Thor又把头埋了下去,闷闷的声音从Loki裸露的肩颈处传来。
“我不。”


Loki看着死活不放手的Thor叹了口气。
“你这个傻子。”


“让我再假装一下你还在我身边吧,Loki。”
“……”
恶作剧之神沉默了一下,放任Thor抱住自己没有说话。


“如果你在这儿,我多想给你一个拥抱……”
Thor的鼻尖抵着他的鼻尖,愈发抱紧了他。
“Loki,看着我,告诉我你还在这儿……别走……”


“No,brother.”
Loki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缓慢而坚定的拒绝了Thor。
““I love you.But I'm not here.”


“梦该醒了,brother。”
Loki轻轻吻了吻他兄长干涩的唇角。


“……梦?”
Thor醒了。


Thor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身边没有Loki。
也没有一瓶酒的半点影子。


是啊。
雷神Thor从不酗酒。
从没醉过。


END


发现评论有小天使没看懂啊2333我讲一下↓

Thor从一开始就是在梦里,但他不知道

梦里的他同样失去了Loki,但是和现实不同的是——他酗酒

梦里的Thor用酒麻痹自己,而酒里他让女武神给他掺的药可以让他产生幻觉并见到Loki

在梦里他们不是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见面了,所以Loki劝他不要再喝了。

但这是梦里的Loki第一次对Thor不停强调自己死了(这里埋了个梗所以暂时保密)

Thor虽然清楚Loki只能陪自己这一会,但是Loki却在消失之前对他说‘梦该醒了’

Thor觉得很奇怪‘我不是喝醉了吗……不对啊我没喝醉过啊等等这什么情况’

最后醒了过来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故事(试图解释)

俗话说梦是反的!所以Loki没事!相信我这是糖!

如果要和六一那篇连起来看也是没问题的!(抱头)

评论(22)

热度(157)